close
對不起..最近真的有點忙
我知道忙不是一個很好的藉口
可是,沒辦法,因為這並不是藉口..
而是一個大家都不想,卻是個不爭的事實..
大選未宣佈之前的忙碌,還是個有限度的忙碌
大選宣佈之后的忙碌卻是無限
甚至提名日之后的忙碌,到現在 我都不敢想像..
希望3月8日能夠像坐穿梭機般,一飛就過..
不要每次打電話約我時,都被我很忙給嚇退..
5年一次的大盛事,我真的很想參與,也很想站在現在這個立場去見證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大選媒体採訪工作
雖然,我不知道這會不會是最后一次
不過,我真的很想盡力去完成這項工作..
對你(們),這期間,我只能說:對不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y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