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沒有經過情傷,不懂痛的感覺..
你知道嗎,在你講這句話的時候,我從你眼中看見了你的痛
很高興你願意找我談,願意告訴我你發生的事情,你心裡的痛
對不起,我卻給不到你任何安慰的話...
就像你說,每個人療傷的方式不一樣..我的方法看來不適合用在你身上了
還記得那年受傷的日子,一個人坐在露天咖啡廳座哭的日子
從來沒有告訴人這些事情,也沒有人察覺到這件事情
就像現在的你一樣....
我知道,在那 一剎那,心,真的很痛...
就像當你在欣賞玫瑰花的美時,突然被刺傷一樣,來得突然,毫無防備...
現在,我只想告訴你,相信一句格言,接受他、化解他,放下他
透過話語,我真的不懂表達
只希望,透過今天的文字,讓你知道
雖然你人緣不好,可是,還是有朋友在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y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