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msn中遇到一名身在國外的朋友
這位朋友呢,我們平時不多話
不是那種親密朋友的
不過,我一直將她當朋友
因為在她的身上,我看到一種自己沒有的特質
一種很像是對外的事情都不再乎
努力的在做自己;在做自己的事情
這是我一直很想學習,也很想領悟到的
可是,我就是做不來
什麼事情我都要摻一腳,扎一就對了
今天,他告訴我與屋友之間的一些課題
很遺憾他們面對這樣的問題
至少在我的想法中,可以出走的他們應該是很快樂的
原來,到了國外,他們還是擺脫不了這種繁雜的人際關係
甚至比之前更繁雜...
雖然他一直調他還是很快樂
這是我樂于相信的..
每個人,每件事的處理方式都不同
如果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必會是死不認輸的那個
可是,這樣的話,我好像又變成了他口中的他們似的..
不知道要如何開解他..
只是將本身最近的經歷及体會更知他..
我想,他應該會比我更看得開...
我忘了告訴你一句
失去1不到于0,這是我最近体會到的..........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y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