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覺得,我想過我要過的生活,我想用我的模式去過我的生活
但總是有很多在告訴我,你應該過的是一個怎樣的生活
你應該改變你生活態度,對人的態度,對事情的態度,對整個大環境的態度
我在想,我的態度犯著誰了嗎?嗯.....其實我也想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那來這麼多我應該怎樣和怎樣呢?
當你告訴我,我應該怎樣和怎樣的時候,我覺得很委屈,
我為何要委屈自己就為了所謂的成全?所謂的顧全大局?
如何不是我意願的事情,為何必須是我妥協?
很想跟你講,我不是沒有試著你接受你講的,不是沒有試著去了解你的立場
到最后我發現,我說服不了自己去接受你口中所謂,”為我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y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