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不好,非常不好,十分不好,嚴重不好
為什麼一定要依循別人的腳步去做一件自己根本不想做的事情。
我不明白的,儘管過了這麼久,我還是不明白。
我在想,為什麼我不可以拒絕去做這些我不喜歡做的事情
儘管有時候拒絕了,但還是有被責備的感覺。
就算不認同,最后被迫去認同你們認為的
其實,心不甘情不願嘛~

你們覺得我莫明奇妙,我覺得你們也是莫明奇妙
就彼此覺得自己莫明奇妙

--------

小姐,你總是學不會習慣別人變臉的功力
總是覺得人家和你站在同一陣線
最后才發現,為了自己的利盈,人家還是會見風掌舵
只不過是你太天真而已
這次你不是先鋒,但也一樣,自己攞來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y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