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任。

你毫無疑問的相信一個人,甚至被人罵,你也為他撐腰,相信他。
最后的最后,你發現原來不是這麼一回事。那只是你一廂情願的想法。
套阿嬌一句話:系我天真,系我傻。
這時刻的感覺。
我一直覺得,溝通是雙向的,沒有隱瞞的,最后的最后,原來也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一直以為你是可以相信的,最后還是我想得太簡單了。
嗯....我們站在不同的立場,這是唯一我說服自己的理由。
事實上,大家手上握著的橡皮擦越來越小了,就像人生不可能倒退一樣,就是回不去了。
或者,此刻塗改液比較起得了作用。
我並沒有生氣,我只是討厭被出賣。還有,失望。
沒關係
老師說,經一事,長一智。
今天長了一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y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