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你,想變成他人口中的自已,另一個你是原本的你,大辣辣的你。


如果要為這一年寫下一些東西,我想應該是檢討
這一年來,在檢討好多方面的自己
有人說,你太我行我素,總是以自己的意願為依歸
從來沒有想過其他人的感受
有人說你不會做人
有人說你太自我
有人說你只愛你自己
其實我想說,我愛我自己,以自己的意願為依歸
我有錯嗎?
我顧人家的感受,
我告訴你,如果我不顧人家的感受,
我不會讓你對有機會講完這句繼續批評我
我不會做人嗎?
也許,但不是我不會,我不想為了會做人,而委屈我自己
我不會做人,我行我素,我以自己的意願為依歸,我愛自己
我有錯嗎?我有傷害其他人嗎?
我為什麼要為了別人的開心而委屈我自己?
我為什麼要做一些違背我自己意願的事情?
甘願做甘願受是我的原則,不甘願做,卻自己決定要去遵從
這種委屈最后還是自己承受
我希望你們尊重我的意願。
我並非不聽意見,只是很多時候是你們一廂情願的想法。
當我的意見我的想法都沒有被你們尊重的時候
我為何要依循你們的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y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