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月12日,這一天,終于將辭職信呈上,在做決定之前,想過無數可能性
一直在問自己是否最后決定,在問自己是否有能力繼續走一條未知的路,
在問自己是不是意氣用事,再問自己是否值得
每個答案都在告訴自己,必須做出現在這個選擇,不應該再眷戀一道門,而放棄另一道門
2005年5月2日進入報館工作,2012年1月12日這一天,讓一封信為這段生涯劃上逗號
對我而言,結束這段關係並不是劃上句號,因為對這份工程的熱愛,心裡一直還存有一些想法
希望日后還可以接觸到這方面的東西,我從來不排除有一天回來的可能性。
很多人在問,丟信的心情如何,也有很多答案說,他們感到解脫
原本以為我會有這種感覺,最后竟然是平靜的,沒有不捨,沒有激動,沒有遺憾,更沒有解脫
甚至比任何時候更加平靜。到這時候還不明白為何有如此的感覺....
我感謝主任的挽留,曾經被她講一些話動搖,曾經想過就留下來試試
最后的最后,還是決定繼續閉上眼睛往前走。
不管前方的路在那裡,甚至感到迷茫,但不知那來的勇氣,就想在黑暗中繼續走下去
不是那條已有一絲光線的路,而是更多更多未知的路。
那條有光線的路,我還是覺得膽怯。我也不確定是否真的往這裡走,還是去尋找更多不同的路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很討厭這種感覺,無所謂,就讓我休息一下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y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