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那一天,你經過我的面前,看了看你的手指,左手的無名指戴上戒指
但你身邊卻沒有任何人,突然脑海中出現一段話和一個畫面
我的目光隨著你的腳步,你走過那對我而言就是獨木橋的火山灰堆
路很窄,我一直沒有勇氣走到照片中你站著的位置
向來平衡感不佳,連站也站不穩的我放棄這段路,我可不想掉入那千年火山口
也許你知道我在偷拍你,但我毫不在乎,只想將脑海中的那一剎那留下
我等了好久好,但脑海中那一幕還是沒有出現,不管了,就亂按快門
最后,我還是沒有捉到脑海中的畫面
但也對成果頗滿意,
其實見到你的那時候,我脑海中只有那句
認真的男人最帥
這位攝影師,那一刻的你真的很帥
在你再次經過我面前時,我看著你的背影
我在想,英雄應該不是孤獨的

我們從沒有交談,甚至連眼神交流都沒有
但,在那個在mt bromo的早晨,你讓我有了這樣的畫面。

感覺就是那麼奇妙,人與人的相處就是那麼簡單
也許,在這之前,我將這簡單的關係繁雜化
如今,我試著將它簡單化
希望也可以很簡單。
但在我還沒有做好準備時,請給我一些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y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