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 ..


要講的並非這套戲,而是這套戲海報的某個元素
知道的人可以私底下講,請不要在這裡公開...
這也是多得其中一個今天這則文章的主角提醒
用回人家的idea來講回人家,哈哈,真想說這是我的專長..愛臉.
人家說,感情這事外人很難插手,也不便插手
對啊...這句話可是一點都沒有錯,身邊就發生了2件事
而且還和海報中一部份相似.....
哎..妳那件事就由妳自己去決定要怎樣做吧....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這句話,讓我深深了解你的立場
所以,一切還是由妳自己去判斷吧...
不過,老一句話,還是支持你的...無論你下的是什麼決定
做為妳的朋友,還是想跟你說,加油吧!
而另外一件事,我真的考慮很久要不要告訴當事人
可是,這是一個太過嚴重的事情
道聽途說,看圖講故事是否能夠入罪,這還真有爭論點
也許,讓我親眼看見的話,我才會選擇下這一步棋 吧!
如果看到這段寫的你覺得好鎮像是你
請你檢討一下,或是review一下你和他之間吧.....
★還是奉獻,勿對號入座...后果本人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y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