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報館做熱線..最折磨人的熱線
結果昨天不知是否真的被折磨到...
下午兩點多的時候,脊椎骨始疼痛
我都知道這是老毛病,不過絕不是小毛病 
忍了多時,直到晚上感覺好多了
和同事去做gym
誰知,睡在做sit-up的床在之后
媽的,腰更加痛,痛得不來
好不容易起身后,只能夠用左邊的屁股,右邊的屁股痛..
覺得自己像有特易功能似的...
半邊屁股坐...
回到家更是躺在床上做死屍
一睡到天亮.....
-------------------------------------------------------------
剛才去看醫生
不知為什麼,給醫生按兩下又不覺得痛
我想,那位醫生一定會覺我是在騙mc..
不過,問題時當時已放工,本人明天也沒有做工...
叫我停止上健身房...勿傷及肌肉..
顯掉....
腰又痛,頭又痛
星期一去看醫生又講我胃酸過多
還可能有螺旋菌...
天啊....后悔年輕時沒好好照顧身子...
真的是往事只能后悔(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y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