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最近愛上了那道會殘留在手上的味道。
像上癮似的愛上。


你以為我很倔強嗎?其實我根本一點都不倔強
我只是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展現我的軟弱,尤其是在你的面前
那是唯一一次在你面前掉淚
我告訴自己不會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我絕對不允許這事情再次的發生
我很清楚知道 這只是我對自己的對話,到最后我不知道結果會是如何
我知道也許有一天會在你面前徹底的崩潰一次
我也知道,也只有會那一次
我一直在那路口徘徊,我知道有些事情我掩饰很好
沒有人發現之餘,還得到讚賞,也許你看出來,也許不
不過,其實我討厭,非常討厭這樣的自己。不像原本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y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