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不可能任務,專訪潘儉偉有關雪州收購4家水供公司課題
地點:國會
第一次去國會,心情沒有忐忑不安,只是怕不懂路,不懂門,結果問了几個人
最終,還是鬧笑話...悲...
先看看以下的圖再解釋吧...









話說,本人抵達后立即跟著大家所講,去到最后一個矮的建築物
矮的建築物?當時在我前面的就是建築物1,后面必定是所謂矮的建築物2吧...
死下死下就去了建築物2拿media pass,未免走錯地方,本人還特地問了保安人員,還告知身份
結果他就叫我scan bag,到旁邊的counter去換pass,還將報告和馬新社的媒体證交給對方,
又再一次告知媒体的身份....
算啦...本人也依照同事的指示,拿了pass之后就去前面的建築物,也就是建築物1
進門之后,發現情況不對勁,再一次問counter,結果還是答非所問
lala林 打電話給kaki求助,結果他越講我越亂,我不懂他講什麼,他也不懂我講什麼
終于体會到雞同鴨講的感覺,最后打給淑娥,他又叫我往矮的建築物2
媽的,pik cik 到想要打人啦...結果還是回去建築物2,再沿著樓梯上去
最好笑的事情來啦...在國會走廊的同事一見到我立即張大眼睛
“做麼你咁犀利,會系個樓梯上來嘅?”
我:唔系尼個樓梯上嘅咩?
她:唔系啦,我地都系行后面嘅,尼個樓梯系俾YB部長上來嘅...而且點解你攞PENGAWAI PERTUGAS嘅牌 ?
SHIT...難怪我剛才上來時候有人一直用很奇怪的眼光看著我啦...仲有啊,個PENGAWAI PERTUGAS嘅牌我都唔知咩事,佢俾我咪攞啦..
WALAU,有夠厲的保安,就連這重東西都可以犯錯,找天有人去炸掉國會都不知道什麼事啦...
真的是大馬保安,大馬政府,上樑沒有水準下樑也一樣爛...
最終,不管3721死賴在那裡不去換PASS,SMS通知YB本人已到現場
第二PART糗的來啦...
本人訪問之后立即去找同事們談天....就在這時候,竟然有一名保安過來問我為何拿PENGAWAI PERTUGAS的PASS
WALAU,你問我,我問邊個啊?
沒有辦法啦...結果在保安人員“陪同”的情況下離開..
還是眾目睽睽的情況下,媽的,嘔到...

***在離開時,我終于看到同事口中最后最尾的建築物3啦..
我一直都以為建築物2就是最尾的建築物.....
請記得,記者去國會是走后門de.... 
第一次去國會就留下如此深刻的印象...真是不妄此行...
                                                          



                                                                                                      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y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