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今晚陪我談了一整夜的你,看到你的改變,雖覺得不是我以前認識的你
但是,卻樂于見到你的改變,也很感謝你的分享,這就是老朋友
不會變質的友誼,雖然不是同類,卻也惺惺相惜
像我告訴你的,機緣真的很重要,因為機緣,我做了決定,
我在等待下一個機緣,我相信,每個機緣都會讓人改變
看著眼前的你,覺得自己是那麼的崇拜你
還真的第一次覺得那麼的崇拜你
也祝福你....
感謝你常聽我的抱怨,雖然你都會說我很煩
但是,你還是還做我的聽眾,這就是老朋友啦~
你還是繼續耳朵受虐吧~

我不希望你的想法是事實,但是,卻讓我不得不思考和面對


-----------------

當自己笨得可以時,請不要為自己的笨找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y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