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突然覺得有點陌生,也是朋友,突然讓我想起,原來,朋友就在身邊,我為我的過份疏離而道歉...
這是是一個奇怪的星期,上星期四,與久別數月的家鄉好友出外用餐,在网上,在msn上,我們是一家人..
可是,當時本人心情不好,在前一晚情願在msn中教路,也不願打電話,第二天,在電話另一端的我有絲毫的不耐煩..幸好,朋友還是最貼心的...
星期六收一名旅遊認識的朋友一則問候短訊,還記得,在那一次的旅程中,我一直猶豫都要不要光顧一間售賣公仔的商店,想去買一些紀念品回國給一名朋友,可是,就是拿不定主意,走回酒店時,我還再唸,而他就一幅想打我的樣子,應該是沒有醬好氣吧!哈哈!都告訴你不用理我,我自己唸著唸著就沒事了....
謝謝你的信息...我還記得,你尚欠我一茶...我記住囉...
星期日那天,msn上一個許久沒有online的朋友wy突然敲我家門,這名遠在東馬的朋友,曾經是最親密的朋友
剛從香港回馬的他,這麼一去就去了半年,他說,在那裡找到另一半,不排除會過去那裡發展,成家立業...
星期二,jac在msn上敲門,大家都很少敲彼此的門了,她問問我最近如何?我說:萌起離開的念頭,她說:工作累了,要去旅行,我說:我要存假期,九月要出遊,結果,兩人說好了叫其他人出來唱k..看來,我還是要選一個周未拿假了..
昨日,走在mid valley,與友人買了the mummy的票之后,走下手扶梯時,突然又接到一名當年談心朋友wl的電話,雖然我們都住在雪隆一帶,不過,一個住無拉港,一個住甲洞,遠到啊...所以,自新年之前的一次見面后,我們又隔別了整整大半年...
這個星期好像全部朋友都聯繫起來的...所以,我說,這是一個奇怪的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y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