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三八阿姨突然發嬌講要去1u shopping,她這種貴婦講要去我當然不會拒絕...
她說:好不容易跟老公拿到假期,一定要去走走,買買喝喜酒穿的衣服(有錢人是不一,每次去大場面都要買新衣,是我就可以破產了!)
不懂為,衣服,鞋子是買不到...其實有夠衰的...走了几小時什麼都沒有...
最令我生氣的時,一路上我一直看到elle的專賣店,裡面有一個很美美的包包213令吉耶....最近的我窮到半死,為何還這要對我???
基于荷包太緊的原因,最后還是掉頭就走,看都不再看....
雖然沒有收獲...吃喝玩樂行頭的我還是成功a到最愛的元氣sushi....真開心...
以后可要繼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y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