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還想說覺得有一點遺憾
也有在反醒自己當時的態度是否有點過火
可是,直頭發現那個不應該被發現的事情
我不曾后悔走到這一步,
也沒有必要為一些不懂得反醒的人而去反醒自己
如果可以不用一分錢就去看清楚一個人
甚至可以確保自己不會再做一些蠢事
對我來講,絕對是無价,不是因為很貴重所以無价
而是因為這個人根本就是一個沒有价值的人
 對我而言,

只有失敗的人才會洋洋得意在大聲告訴人家:

我要做回我自己,

因為她連反醒這二個字都不會寫


他以為,自己是最真的生物
他以為,他是最坦率的生物
他以為,他是最真誠的生物
他以為,他是最清高的生物
對,他是一個生物....
一個自負自大,當然也是
高級自卑的生物

我在想,你這種人是不是愧對你的宗教
當你口中講著你祈禱,你愛祂的時候
其實,你能不能理解裡面的意義?了解祂的旨意?
你的所做所為讓我覺得你今天就算拿起聖經,在向祂祈禱時
其實,已經嚴重污辱了自己的宗教
你還有資格談寬恕,談原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y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