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acebook遇到以前的朋友,“阿苹”講他在鄰國做外勞
上次他們聚會時,外勞的英文講得不錯,與以前大大不同
當然,這不關我事,聽了就算
剛才,在facebook遇到他,兩人就在facebook的 chat room談天
強調是,是他來kacau我的
一慣的問候語 ,一成不變的話題
媽的,我在打赶的時候來kacau都算了
還要來串我,還問了一些白痴問題
問題如下:

xxxx:hei damn u..

where r u now?

Woo:KL lah...where else...

xxxx:doing what?

  Woo:as a reporter loh...how abt u ?

xxxx:report what?ok ha,, now in sg,

 Woo:reporter la...jaournalist....sure report news lah..

xxxx:on tv ar?

Woo:no la...china press

 xxxx:reall o not?mean have any event,, u go there n make report

 Woo:i think all of ur old classmate or frenz knew my occupation la....i had interviewed xxxxxxx last time

yaya

xxxx:i realy dun know lah,,i out of date
Woo:but tat was long long time ago la...

 完..........

問我report什麼的時候,本人真有點吥一跳,怎樣回答?到底我report什麼?reporter不是report news難到report police咩...
還是啊,你以為我和你很熟啊,damn這個字麻煩用在你很熟的朋友身上,真的是想找人fuck u啊!
還有,我有必要 騙你嗎?那種狗眼..丟去ketam島算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y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