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飛囉

雖然距離還有六個月





沒有計劃,只是突然興起
加上印尼梭羅日惹的機票太貴
按著按著,我選擇了曼谷
然后想著一個人的旅行
然后想起了我們之前的承諾
你說過,今年的生日會陪我同起過
我們說好了,我們今年要去普吉島過生日
只是,現在什麼的不是了...
還好,友人答應一同啟程
還好,我不用赴一場一人的旅行
還好,我不用一個人慶生
今年,我會在曼谷過一個沒有你的生日...
今年,我的生日會有所不同
這是我所相信....
  
飛行時間12月15日至22日


-************************************************************
  
今天拿了假, 差點就拿不到了
6月初將會有朋自遠方回來
6月中將赴JB會友人
也許可能或許去新加坡走一圈...
突然,有很多,很濃
假期的感覺與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y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