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明山,是臨安市政府推荐的景點之一
也是我們這個團隊孝察的地點 
當地的市政府等單位,希望透過我們4個人
更加了解大馬人的對旅遊景點的需求..
=_=基本上,我也不懂自己要的是什麼...
還要我想大馬人要的是什麼....
只可以說是高難度ing...

首先,我們坐了逾1個小時的車,從杭州去到臨安,前往大明山
沿途上風光明媚,可是,因為車速太快,我根本拍不到照片...無奈...
>_<無可否認的是,我在車上其實也睡了很久..嘻..
抵達大明山后,我們還得在“山腳下”搭小貨車上山腰,也就是酒店大明山莊

先拍個照..



有錢賺的地方就有人擺檔..




沿途上也是沒有什麼風景,只是輛小貨車上有一些溫馨標語
就是這個囉...


其實,這裡並沒有什麼好講的,直接跳到上山的時候吧...
話說,我們是搭纜車上到一半..
哇靠!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快的纜車
我所謂的快屏不是當時吊在半空時的行駛速度
而是當搭客上下車時候的速度
事情是這樣的..
當纜車來到時(只是2個人的,不是我們雲頂那種...)街
本人見識其速度之后,也告訴自己一同要快..快快上車
誰料,事與願違,本人龐大的身驅硬硬在纜車離開軌道前塞進 去
一進去,我感覺整個纜車好像因為本人的重量而碰頭地..
由于只是感覺。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不好意思..小小的纜車...請原諒我...的体重
8分鐘上到去..感覺有點冷..不過還好...
由于大明山前身是採礦的地方,所以,我們必須穿越礦洞才可以到達不同的地方...
剛開始,這還不成問題...成問題的是在抵達大明湖之后..眼前的大明湖美,的確是很美
而且空氣清新..廣告牌說可以出湖,不過,卻沒有人讓們這麼做
廣告牌有小筏,可以坐在小筏上出湖,可是,我們連湖水都還沒碰到,就得上山了..嘔..

我沒有說謊喔...有圖為證.


>_<我還發現,賭真的是華人的本色咧...有几個學生竟然在階梯旁賭牌咧...嘻..爽的感覺...
不好意思..離題了...問題來了...
本人,在有生之年,還沒有走過那麼多的樓梯!
不要問我風景如何
不要問題四周動靜如何
不要問我附近有沒有老虎之類的狗屁
我只知道,自離開大明湖后,我就一直直在走樓梯..
上上下下,腳都擋筋了!
^_^這裡要感謝馮總教我的“放筋”方式.....
記住,以后走樓梯,走山路時,用腳尖使力
不要整個腳板大大力踏在和你有仇的路面!笨
看看走走,走走看看,沒啥特別的...
最終因為大家都沒有力氣了,所以就放棄徒步下山
>_<走路下山?那還得了嗎???我下几階樓梯已經腳軟了
還叫我走路下山,倒不如叫直升機來載我來得快..
受不了.......
當然,大家看到這裡時,一定會覺得整篇文怎麼那麼悶啊
哎!笨啊!沒有聽過好戲在后頭嗎?
好戲就是....
話說,我們走了1年的樓梯量之后...
拿了房 間鎖匙之后...
我們的房號是在6樓..
直走,左轉,一層樓梯..唔電梯應該在上面..忍下..
結果....我也不懂走了几的樓梯
在我見到死神時...我終於看到大家停下來..鬆一口氣..
媽咪..我終於到了...那個天堂..
^_^不過,得謝ESHENG幫我提行李囉...算你有風度de..

我很懶惰寫了..一圖胜千言,更何況不只一張圖呢..
就以圖來說話吧...
我要追連續劇了...
導遊說,那石頭像人






大明山莊



杜鵑花






恐怖的橋

就是這個纜車了

怎麼大家都愛許願呢?相信自己不是更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y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