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旅行

一個人的行李



今天在電台聽到這2首歌,突然激起想去一次悠長旅行的心情
曾經想過要去泰國背包旅..可是,友人說,一個女生去危險了..
曾經想過一定要去埃及、去法國普羅旺斯看薰衣草,可是,口袋裡沒有個錢
最心底的心聲..我要去台灣背包旅..
我的夢想之都之一...
從中學時期就想去這個地方了...
希望可以在今年實現這個願望...
一個人的背包旅...
也許出走是調劑心情最好的方法..
台灣,我來了...
妳一定要等我..
我一定會踏上這片土地..
誰都阻止不 了..
可是,有誰可以告訴我..去2個星期要花多少錢啊??
★幸好再過個星期就可以出走了..
開心下、期待下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y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