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bangsar village

喜歡居高臨下的感覺,喜歡站在高處,那種世界在我腳下,唯我獨尊的快感
不過,現時生活還是現實的...發夢就好了...
唯我獨尊真是如此不廢力氣可得到咩??
難得發誓告訴“我要嫁個有錢人”,明朝起來就是阿太(阿娟口中有錢人太太的稱呼)咩...
雖說發誓買屋子要買排屋,可是,沒錢的時候也沒有辦法
因此,告訴自己如果買高樓單位至少15樓以上,要有露台,我要繼續享受居高臨下的感覺...
朋友SAM說,我長得太高了,遇到身高較....的人必須俯首
所以,變態的我才會享受居高臨下感覺...
哈哈,很好的講法..
----------------------------------------------------------------------------
他說,我談戀愛戀得很理智,愛恨分明
我真的不喜歡拖拖拉拉,可是,我不認為這理智有錯
我愛恨分明,這一點我不否認,我完全認同
從很多事情上你可以看到我這點
我討厭就是討厭,喜歡就是喜歡
就這樣...真的有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y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