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于曼谷。水上市場

工作這些年,第一次因為新年期間誰回來工作的問題而煩惱
在過去的每一年,從做新人那年開始,都有主動回報館工作,
還記得有一年更是換假給一名同事,讓她去見男朋友還是什麼的
今年,卻因為某種緣故,本人死都堅持今年新年一定要休息
也因為這樣,可以工作的人減少,新人也不願意在新年工作,出現爭論點
其實,如果要我回來工作並不是不行,只是在于那一口氣,
為何你們這些做新人的都那麼沒有自動自發的態度
甚至你們已經知道新人必須回來工作的規舉,還是一樣要放假
最討厭還是,雖然我沒有回家鄉,但不代表我一直要讓假期
對不起,在這件事情上,我的原則只是,當你們都沒有自動自發時,
我這些老野為什麼要讓給你們?
就像那天有人以開玩笑的口氣要我年初二回來上班,我想告訴你
不要將我以往的讓步,而將事實看得理所當然,我一定要怎樣做,還是那樣做
我沒有理所當然的要求每年都可以休息,你也不要理所當然認為我一定要讓假期回去工作
這就是我今年堅持不讓假期的原因,你可以講我自私
但是,那又怎樣?講一句留在kl的人不用過年嗎?
有夠生氣的!請公平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y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