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終于出手了,如同我之前 所說的,派我去萬撓辦事處
我拒絕,這是我聽到之后第一句回答
我也做了最坏的打算,這是第二句回答
她說,那個辦事處已經簽了2年約,不可以丟空
她說,只去兩個月,過后才決定
她說,如果覺得不適 兩個月后就回總社
我心想,時間仍有個未知數
不過,基于一些理由,我答應去兩個月
理由嘛...還有三個月而已,不可能和花紅過不去...
所以經過考慮之后就答應了..
當時就決定給自己1個多星期的考慮,如果不要就做最坏的打算
*因她叫我10月1日過去,也沒有給予考慮的時間

-------------------------------------------------------------------------------------
在答應時,完全沒有其他感覺
可是,深夜,冷靜下來時,突然慌了
深夜2點,打電話給一名前輩,向他說了我的情況
很惊訝的,每天罵我的他竟然是鼓勵我過去
還一直勸我不要理由所謂兩個月后是否會回來的問題
反正只是兩個月,就當做每月跑萬撓工
當然,最讓我踏實卻是他另一席話
當晚,我睡得很熟,想清楚后.....
------------------------------------------------------------
5個小時后,突然醒來
突然心裡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
想要繼續睡,可是,心裡一直在想這件事情
早上8時09分,打電話給蒲種辦事處的秀蓮
她向我分析了情況
在聽到她的說法與看法之前,我在想是否要相信我主任派的糖果
這是之前一直在困擾及讓我擔憂的問題
在阿蓮的嘴裡,這一切反而都變得簡單多...
也許,我是時候讓自己出走一下下
讓自己學習不同的事情
真的不懂這個決定是對是錯
雖然只是兩個月
也許以后是我自己懶著不走呢...
----------------------------------------------------------------

突然在這時刻發現有一個肩膀靠的好處...
好想念那個肩膀...突然覺得有你在身邊的重要
                                                            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y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