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于泰國曼谷唐人街
在拍攝的下午,我們走了很多路才到這地方,感謝那個騙我們的tuk tuk司機
至少讓我們遇到一個又一個大好人,甚至願意兜路陪我們到目的地
這就是旅行的体驗。




覺得自己有點瘋掉的感覺
發瘋的訂機票去旅行,先是來臨的峇厘島,再來海島
還有一個金馬崙,原本計劃今年的生日獨自背包柬埔寨
但是,即著一月訂了機票到台灣,這次的柬埔寨旅可能被延后
可是,很多人,尤其是家人都不了解再窮也要去旅行的心態
安啦,我是沒錢沒勢,沒身材沒錢財,賺到的是馬幣,花的是美金,銖還是盾
不過,旅行的意義只有自己懂,自己最能夠体驗
我從來不否認,我是享受主義者,只要花在值得的地方,那是沒什麼
朋友每次都說,我投錯胎,如果我生在富貴家庭真的不得了....
對,對是很不得了,分分鐘是大馬般的酒店王國繼承人...

Cheh......



攝于清邁一座很美麗的小廟,只是我將廟的名字給忘了
當大陽就是大地之母,她的光照耀著每個角落
讓每個生命存在...



哎,到現在都還沒讓家人知道下月就要飛峇厘烏啦....
距離上次飛曼谷才四個月,又再啟程,不被唸死才怪呢~
頭痛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y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